|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济南智嵌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地磅信息字符叠加器, 超市收银信息..., 电梯楼宇字符叠加器, 点钞机信息字..., 路...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数字楼显的信息配置
数字楼显的信息配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7数字楼显的信息配置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25 03:18
  询价
详细信息

“数字楼显的信息配置”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质量检测认证
品牌: 恩易 类型: 射频防盗系统
用途: 电梯 型号: NE-DT-7014
规格: 标配 商标: 恩易
包装: 精包装 尺寸: 61×129×30
产量: 500

“数字楼显的信息配置”详细介绍

数字楼显的信息配置

 数字楼显用来监控和显示电梯运行状态的设备,适用于有视频监控的电梯,在不改变电梯原有布线的情况下,通过电梯专用平层传感器采集电梯运行数据,能在后台监控画面上显示电梯所在楼层数、运行方向、停止等状态,还可在电梯发生卡层故障时,会自动报警。在配置之前先帮我们的串口升级线绿色的插口连接到数字楼显的通信端口上,另一端USB接口连接到我们计算机上的USB接口,之后将电源适配器接入到电源接口给字符叠加器进行供电,当字符叠加器配置好之后我们开始实际安装,首先将我们视频叠加器的输入端子连接到我们的模拟摄像机,输出端子连接到我们的录像机,连接完成之后开始连接我们的传感器,将我们的传感器连接到数字楼显主机带有传感器字样的四针端口上,连接好之后,我们开始字符叠加器设备的供电,连接完成后,当我们的RUN灯是一秒一闪时,说明我们的设备已经连接好。以上就是数字楼显的实际安装。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